2006年12月22日星期五

可爱

image
在常去吃饭的新乐路博多新记遇到的混血小女孩,好可爱。


最近极少带相机出门,主要还是忙,虽然会到片场需要相机定景,但是带着那么大的717赶来赶去还是非常不方便的。电脑里的还有一些剩片,姑且上来充下数吧。

晚上所谓的艺术家圣诞派对其实真是没有什么意思,这些社交应酬的东西实在不是我的长项。一个人在餐桌前默默地吃咕噜咕噜的关东煮,还因为心急烫到了舌头。我总是这样,急喉喉地也不知道应该一件一件事情做。所以,总是在不小心中蹭破了皮。就像昨日,直到坐上了车,才发现左手大拇指划了小小的口子,血却一直流不停。几乎到了片场才慢慢干掉。更何况,我的膝盖几乎长年累月瘀青了。

周日又要上课了,上次的课我还没有做回家作业。而明天CY要来,下午高先生约了朋友去钱柜唱歌。我这个旁观者,大概又是负责点歌的份了。

签证的资料好麻烦,头疼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