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3日星期三

再也不孤单

image
新苏州博物馆的光影和宁静。是否预示着生命的最真实处所。


被子和我说,已经没有多少人坚守在blogcn了。
大家走的走,散的散,关的关。留着的,也都如同食之鸡肋。其实blogcn起初并无这般问题的,只是不知为何,在整个感觉以及各种设置上,渐渐越来越喧闹。仿佛用户是越来越多,只是呈现出来的气质也越来越走下坡路。譬如,某一日我点错一个按钮,加了一个完全不知道谁的id为“好友”,进入好友界面编辑时,却没有找到删除好友这样的功能。
我对blogcn到没有什么大的憎恶,只是遇到这样的情况,也未免感到遗憾。

圣诞节将至,过年的气氛也随之涌来。
走在街上随处可见雪人和圣诞老人。对国人而言,这位白胡子老爷爷只是成了大家happy花钱的借口吧?
对我而言,这个冬季的上海,因为总是围绕着阴天雨天与寒冷,而一再耽搁了不少工作。
yudi讲得好,原来我做着一份看天工作的活。

在当当网上订了2006年最后一批书,列侬、赖声川、木心于坚和桑塔格等会一齐陪着我迎来2007年,再也不孤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