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8日星期五

无聊日志

image
苏州傍晚的月亮。古旧古旧的时光。

如此說來,其實我也是一個實在不過的敗金女。
最近頗有shopping上癮之勢頭,如若在外吃飯,必然要逛街買東西,買甚麽無所謂,用高先生的話說,一定要花掉點錢。先不提我在那日被無故叫回大學母校不得后,在ZL陪同下用5分鐘買了個開到荼蘼的紅底骷髏大包后,昨日和攝影師以及小助理晚飯后,又拖著高先生在長樂路小逛,又看中好幾個包,都是最近眼熱的大包。價錢讓我的喜歡默默吞下,高先生又愛又恨實在看不過去,慷慨贈與我T.U.F的超大酷包。今日去佘山艾美,就屁顛屁顛背了去,全然不顧陰天潮濕,出行不宜穿戴新品。
不過,昨日shopping下來的一把像小房子一樣的大傘,却是讓我們愛不釋手,然後心裏默默期待下雨天,真是好變態。

終于買到了心儀的兩人大傘啊。
還似浪客劍心一般可以背著那把長柄傘招搖過市。

亦桉終于離開多年的blogcn。
她在香港,除非用代理,不然很難上到控製面板。而我只是在上海,也常常登陸了開到了控制面板而不得更新回復以及留言等等。何况常又國外朋友說開不了我的blogcn。

我從blogbus又回來,几處來來回回最終還是滯留blogcn也不過因爲這是最初的blog之旅。并不見得這是第一個id,但是可以肯定這裏是第一處所。
就像那日David問我何時做自己的網站,真是歸期似無期啊。

說實話,因爲喜歡繁體字而還是第一次用繁體字寫文檔,打字好慢,因爲找字好煩。
喜歡和真的去用真的不一樣,畢竟我們的教育系統完全不是這麽回事情,我想嘗試完這篇我還是會回到簡體。

至于今天一日的佘山艾美酒店的會議,我只能說,名不副實啊。
無論整體感覺還是服務,离我所親身體驗過的國際標準的超五星還差頗多。
所以,無聊的繁體日志就到這裏。

PS:今天涂了藍色的指甲油全部花掉了,沒有耐性再等待重涂,只好回到素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