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8日星期一

image

上了一整天英文课,上午的女老师来自UK,说话和张得都像《新傲慢与偏见》里的美丽二女儿。下午的男老师来自加拿大蒙特利尔,还会讲法语,是自由摄影师。

高先生越过寒风瑟瑟来接我的时候,我正在兴头上,一直和他说着语言学校的趣闻。
两个人吃了烤肉自助餐,虽然一口气吃那么多肉确实很爽,但是我也便发现了其实我还是喜欢吃偏向于素淡的食物,所以不多久,我便饱了。这样的自助餐真是亏啊,完全不划算。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忍不住昨晚凤凰卫视黄金甲首映庆典晚会恶搞的蛊惑,竟然去看了人均60的黄金甲。
唯一的评价是,没有想象中那么差,毕竟曹禺的本子在,但是又正因为如此,张同学讲如此简单而经典的故事竟然化了这么多无聊的钱在细枝末节,场面大得简直像奥运会开幕式,所以又是极其失败的。有继《夜宴》之后又一部舞台剧的倾向。
建议大家等DVD吧,不要花冤枉钱了。

我一定要引用Yvonne的评价:“《黄金甲》不是电影,是巴依老爷在数钱,是洪秀全当了皇帝,最后在满眼黄金满眼丰乳的SM之下,喷精而死。这些名导演还费时费力拍什么电影啊,直接拿钱出来打牌吧。”
觉得极其中肯。

That's al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