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日星期五

我想要有一双大红的高跟鞋

image

说实话,既然看完了《偷穿高跟鞋》这样的姐妹情深文艺片,也不觉得卡梅隆迪亚兹好看。可能这个被米国人称作甜姐的美女不是我喜欢的女人类型吧,太典型的美国美人了。粗糙得好似7分熟的牛排,西方快餐翻来覆去还是那样半生不熟。

美国人的逻辑实在是太简单了,姐妹勾心斗角,必然设置一个愚笨花瓶一个木讷好学,剧情发展肯定会那个美丽得抢了逊色的男友然后两人关系破裂,而最后么,肯定会出来童年往事,或是家庭不幸,于是从此两人要好好珍惜相依为命,最后又觅得真爱,好一个happy-ending。所以我未免非常期待那部据说有斯佳丽约翰逊和娜塔里波特曼勾心斗角的姐妹片,这两个女人选片子自然和卡梅隆迪亚兹不是一个档次的。

话虽如此,《In her shoes》还算引人入胜。
卡梅隆迪亚兹所谓的阅读障碍演得有点假,但是不排除最后她在姐姐婚礼上读的那首诗确实感人。
I carry your heart with me。

甚至其中她第一次读诗时,那个“the art of losing"的内容也颇令人回味。

这部片子很早就出来了,第一次租碟读不出,后来买了张D5,经过现在白色恐怖的盗版打击很多碟商已经开始力不从心质量有些粗糙,但是看完后还是觉得要比现在国内电影院放着的那些简直就是什么垃圾电影要强。

本来今天回家和高先生去新天地时,他又提议要看墨攻,但是我还是没有兴趣,真是不晓得为什么。
最后还是买完他的大衣,然后去吃了点巨贵又没有什么话头儿我最近瘾头犯的伊藤家,而直接坐上回家的车。

在这么感人肺腑的诗歌下写这样白开水的个人影感真是无趣呢,所以我准备另开日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