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0日星期二

无题

今日拿到机票,下周四起飞。比较郁闷的是,我先要从上海飞北京,再转机去Frankfurt。一来我不喜欢一切中转行为,转公车都不喜欢,别说还要转行李的飞机了;二来不喜欢座夜飞机,基本睡不着。而连票上,没有写去北京的机场是虹桥还是浦东,又要费周折当天查询了。

口语班这个礼拜就考试了,我索性延了学期。
本想着趁着走之前消极怠工,但是总是人算不如天算,整日忙忙碌碌也不知道在忙什么,回头一想,又只是做了几乎每日重复的事情:见了什么人,又要准备去某个据说很有设计感的时尚之地,抑或只是一个家也弄得名目繁杂。如今我这样的工作都如此,那么那些准时上下班坐office的人岂不是日日如游魂了?

阿留又有新文章布置,又像游记又不像游记,说三周内交,不知等我回来添上一笔冬季欧洲是否有何不同?

办公室自06年底大幅度人事流动后,现今新的氛围总觉怪怪。
虽然我还是依旧做着我的事情,但是,不过如此。

我们总是把现实想象得过于美好,而与真实格格不入,抑或者,从某年某月某一天开始,我已经放弃了假装热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