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5日星期四

他们说

他们说天平座的人八面玲珑,人际关系处得特别好。
他们说天平座的人无法独处,永远需要人群,寻求注意力。
他们还说天平座的人比较冷静,有一种叫律师的职业特别需要这样的人。

所以,大约我身上天平座的宫位在渐渐移动了吧,有些特质逐渐在消失,最终回到独处状态。

昨晚因为一组图片色温问题,和摄影师在线上就是否出了什么问题是否能纠正折腾到凌晨三点,准备去睡觉的似乎,发现他被我吵醒了睡不着,心里暗暗想,究竟是真的吵醒了睡不着呢,还是已经习惯了我不再熬夜的状态?虽然表面上没有说出来,可是心里偷偷开心着,就当自我哄骗也好。

开始强迫自己把状态调过来,即使那么晚睡觉,上午并没有赖床。
总是有很多新的想法冒出来,也总能发现自己需要锻炼的缺陷。
我开始学会,将自己放低,放得足够低,去想,去学,去做,然后做的东西才能少一点浮躁,才能让自己稍微满意一点。

是的,的确如此,沉默是最壮丽的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