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8日星期一

三日谈

周六Tracy姐婚礼。新娘总是最美的,我和高先生看《三峡好人》一半恋恋不舍得穿着牛仔夹克就出门了,没有想到被安排在了主桌,又迟到,恨不得找地洞钻了躲在里面两个人默默吃饭。

周日上口语课,早上几次三番有逃学赖床的念头,另一个我挣扎了一下,还是起来了。不过拖延的时间只好以打车换取,远离了我要勤俭持家的2007大原则。看来,人懒百事亏。

周一本来要早起,还是漂到了梦里。依稀记得似乎全社度假呢,只是明明是同事偏偏又出来了大学同学徐徐,看来我是想她了吧。而热带的假期偏偏又跑到了寒冷的北方,我甚至只是带了一个随身包,什么都没有。我真是好奇,除了人类,那些猫猫狗狗或者躲在洞里冬眠的动物们是否也有一个春天的梦境?
看了手机备忘录才记起阿留布置的作业今天就要到期了,“熟悉的陌生人”。对我来说,似乎是很容易就能哗哗胡乱写出3000字的题目,但是似乎又不那么好写。而晚上,又是一个婚礼。我不认识,负责跟高先生过去吃就是了。

无奈最近又是自己杂志的交稿期,偏偏又到了每月初的犯懒周期,有讨厌自己的勇气,没有行动的力气。
怎么回事情嘛。大好的2007年开端。

所以,看来,今晚开始,另一个我应该努力打败犯懒的那个我。
等着瞧吧,看你还能神气多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