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5日星期四

辟谣



其实,我对blogspot依旧不甚了解,譬如找了半天依旧没有找到删除评论的机关,而关于这里的缩略图片一糊再糊的老问题,我也实在没有办法了。总不见得为了这两件事情再搬一次家。

没有想到在网上下到了ana never的所有专辑。想当初刚刚听到这支乐队动辄十几二十几分钟的器乐音乐的时候,立马切掉换歌,今天竟然也能听进去了。
塞尔维亚的一支器乐团体,组建于02年,直至去年才发行自己首专。生活环境、声音表现以及乐队官方文案里都可以看出他们与God Speed You!Black Emperor的相似,甚至有人说他们是模仿Black最像的乐队。网站上推荐的时候,说喜欢闷骚后摇者下。我低头仔细想了一下,估计闷骚后摇也自己还沾点边,所以开了旋风一网打尽。

每个心境总有适合的音乐。果然如此。
我竟然也开始听起了古典钢琴和小号,那些小男生小女生fan的流行明星知道的也越来越少。好像就是昨晚破天荒主动要求吃小肥羊,就在家门口的那家店里,一群以向鼎为首的好男儿小男孩走了进来,我浑然不知,还是他提醒我看。
想当年,我可是怎样年轻张扬的女孩啊~~~要命的时间,人人都是奴隶。

不过没有想到发完那篇小说很多朋友发来温柔短信。一时又激动被人惦念,又伤感无奈。
他要我辟谣,但是其实辟些什么呢?其实大家关心的都是我的情绪而非小说里的男女关系,天晓得我究竟会不会学驾照。保时捷什么的也不知道哪个年代才能有,而我似乎更喜欢雨燕~~哈

总之除了老想休假我一切都好,kiss每个关心我的人~~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其实已经写明了是小说类了嘛,有什么谣可辟,岂非此地无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