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6日星期二




翻译完四个pdf的英文文档,突然发现自己的英文还不至于那么烂。当然,对于专业术语,我还是很多不懂。难怪以前听设计师讲话,有那么多鸟语单词听得我一片茫然。看来去正经买一本术语工具书是势在必行了。

老爸现在每天早上跑步二十分钟,据说我家佐罗第一天还兴致勃勃,第二天就看着我爸跑了。原来这个世界上狗也有懒的。我电话里听得咯咯直笑,只好再三嘱咐老爸切记要慢跑就可以。

话说这两天忙得可以,也是上个礼拜借着元宵未过工作无法展开的借口在家昏天暗地度日的恶果。这不,都刷刷涌到一起来了。

当当这个鬼速网站,订的两批书昨天才到了一批。
于是,我愤恨地流水帐了一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