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7日星期五

世界如此美好

image
shot at Ma.Design
by maggie

我是不是应该在每张片子后写上shot by maggie呢?不然到此一游的ggmm们又要问了。
我还是愿意爱写的时候写,不想写的就是就是留白。

夜里火急火燎赶到Ma.Design,红色和黑色还是我喜欢的主色调,拍完数张照片,认真看完了创意馆开幕的舞狮表演后,还是偷偷和另一个杂志的大编溜了。有点小小罪恶感。

Yvonne告诉我回归让很多人擦泪。那时电影节没有去看,一心还想着等D版出来。
不喜欢电影院的习惯能怪谁呢?看看影院现在上映的片子,难道全中国全世界的电影就这样了?又得知Curt昨晚看dirty three,主办方竟然根本没有搞清楚演出场次就卖票给别人,谁也不通知后又擅自提前演出,十分钟后就谢了幕,还不要脸地说让大家等到十点再开始。

现在D版市场一片低迷,对面碟show终于清空搬走,只是院线市场更是让人唾弃。
导演和媒体常常会犯一个相同的错误,低估大众的审美观和审美需求。

世界如此美好,我却如此暴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