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7日星期二

隐匿之所

image

image


上海,新乐路,布那。我的隐匿之所。


布那几十年如一日的用碗盛装着上海最大份的拿铁。关于新乐路上这个咖啡馆的情节,我几乎要追朔到同kevin刚刚认识那会。有些东西就是这样一代又一代的口口相传了下来。某年某月某日,常常意外得知一些自由职业者譬如导演作家摄影师等等也常常隐匿于此,于是今日见蔡康永未得后,恨恨想,哪日见到他一定要问问他是否知道布那。若他不知,定要理直气壮带他见一见。
PIA,这样没有出息的想法不知道会不会被某人拍飞。

说起康永同学此次上海之行,讨复旦票的msn名字挂起了无数,连yudi这样大牌复旦出身的美女几乎都无可奈何。我到是不期待千里迢迢去复旦,但是恰逢先生拍他人物大片做他专访却老早向裘同学预约,临到末,却还是一句人员超出限定不好多带工作人员而败兴。
其实也是我想挪一天休息了,虽然裘同学继续说可以早上去波特曼接康永同学,但是好像本人对早起最近无甚兴趣,也不知车上和他聊什么好,就自然放弃。

果不其然,还好没有一冲动参死赖着裘同学见康永。主编大人亲临上海,又是新人拍摄,换来换去调时间。一下午想好好观摩安哲罗普罗斯大师的悲伤草原也被分割了好几个片断,索性关了电视等传文件。
败兴阿败兴。

最近老做连续不断的梦,有些真实不过,有些虚幻不过。
潜意识里,我还是没有长大,在怕着某些东西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