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6日星期四

管它呢





布那的咖啡。
襄阳路市场一被拆除,原先老外的熙熙攘攘顿时变成了烟尘缭绕,工地,总是一个接着一个,那么多office大楼或者商场,能够有这么人使用么?

在天色渐渐暗下来的淮海路东湖路街角,那些拿着手表包包分类牌的衣衫寒酸的男人女人,守在石阶上,眼神是那么怅然。
我曾经是那么讨厌他们,他们似闪着光的廉价商品,贴上了名牌的标签便以为那些一着光鲜的过路行人定会望他一望,由此甚至还总结出了打扮鲜亮时和打扮随便时他们截然不同的态度。如今一夜秋风起,他们刹那也成了残存的孤魂野鬼,依然受着洋人和国人小资们横眉不屑的气。

人们总是娇揉做作的,在事不关己的日子里悠哉地取笑着他人的境遇、缺陷以及缺点。
我突然说起这些,也不过是一时情绪低落吧。你看,大多数的时候,我们都一样,在各自的世界里忙碌。

忙到没有时间写下所想。

匆匆收着邮件的时候,还是带着可爱的小助理echo去loomoo买笔记本送给她。我当初良好的工作条理也是被人带出来的。途经南昌路玩物工场,无脸小熊在低价倾销。拆拆拆,我们的生活已经被自己破坏得面目全非。话说回来,8块一个的价钱让echo惊叫不已,连呼之前买过50块的小熊的后悔。最后她一起送了一个给我。她要的是蝙蝠侠小熊,我要的是黑色@小熊。

loomoo还是一如既往得自得其乐,在店里,老板每次都会热情地让你玩摆出来的每一个铁皮玩具。临走一定也会说,不再玩会吗?
很不好意思他们的网站我很少上去玩,一直想要一台loomoo又一直行动迟缓,那日网店一款Hogla也让木瓜过了目,最后还是CY和我说要陪我一起去买。

其实我是冲动性购物的典型,若当初没有立即买下所喜,便一直会迟缓不前了。就如昨晚他陪我去BU试新到货款,一件连身碎花少女裙,带着浓浓的英伦风。他说穿到我身上,还有多一份的“妖气”。他说要送我,我却嫌价钱太大,800大洋。我不希望让他买这么贵的礼物与我,宁愿我自己买。所以恋恋不舍走了。但是我也知道,唯一一款的款式,估计是穿不上了。

天气真的冷了。穿着短袖在屋子里也吃不消了。
下个月去泰国一周,曼谷、沙美岛和巴提亚。政变不政变似乎也无足轻重,反正那里几乎日日艳阳天,偶尔下会阵雨,也会觉得很新鲜吧?
原想是带着新买的lomo出发,因为胶卷可以带很多,而717的md却明显不够,似乎也要重新购置。

管它呢。
上海短暂的秋天一到,冬天也为时不远了。

讨厌冬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