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7日星期五

没什么

image
by Maggie
小区附近。个人很喜欢的一张照片。


BU的那条连身裙子果然已于昨日被购,今日带着相机拉着yudi前往,其实心底早已有预料,只是不死心。
我只是想着把它作为礼物的话,有点过于贵,不想他破费。
但喜欢的东西若顾虑太多,便永远不会属于你。

717好了以后,便习惯性带着它。
上海的天气变得快,下了一天雨后秋凉萧条的感觉重了点,天暗得特别快,下午出门时还欢欣鼓舞的蓝天白云也在黄昏时回到了透明,仔细一瞧,似乎还能看出加了10%的灰。

明日一个品牌对媒体场的特卖会,打到1折2折,可惜需早起。而他牙龈肿痛,下午肿了半边脸在家卧床休息,如果明天还不见起色就要去陪他去吊水了。
哦,还有一个朋友婚礼。
将万圣节party的入场券赠与同事,参加朋友婚礼。大学同学中,还无听说嫁作人妇或娶妻生子的,而那些年岁稍长的,都一个个倦鸟归巢。

大约每个人都是需要一个伴侣一个家的。

新收到的狗狗金饰,也要找个时间去配个链子,或许做手链当护身辟邪,一同跋山涉水去泰国。
说起来,昨夜同父亲同电话,那头半开玩笑说泰国军事政变似乎有动向,他信要回来了。虽然没有说什么,还是听出他不善言辞的关心。我笑笑,鼻子一酸将注意力转移到佐罗,据说活蹦乱跳很粘人,半个多月的光景,已经中秋来的那天健壮很多了。等满3个月,可以去打针除虫了,我也要赶紧在上海给它买条皮带带回去,作为礼物。
多简单的理由,女儿喜欢,父母本不在意的事情,也尽心去做了。

而辟邪的护身符,还有Echo送我当下很流行的护身符宝宝,我的那个拿着剑,意为阻挡任何不如意。等717充好电,拍张美照贴来做纪念。

陈升明日在同乐坊,下午和场地公关电话时,对方说你来就直接让你进去。我在电话这头笑着,赶忙说不用麻烦了,不是娱记。
况且我追星从不痴狂。而陈升么,除了那首苍老的风筝让我每每会摸摸酸酸的鼻子,其余也没有多大感情。
他们也是普通人,只是将身上优点发挥给大众,其实真的没有什么。

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优点。
每个人内心,都有一片最柔软的沙滩。

天气越凉越要穿裙子,我从小都是在做与周围人相反的事情。
而回头一看,这竟然已是今日第二篇日至,看来话颇多。话颇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