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4日星期一

May Day



用极其缓慢的速度整理完屋子后,像模像样地拿起手记准备充电给efun打电话,才发现她早已给我来了一通嘲讽的短信。这个女人,不就半个月没有见面嘛。

确实也是,先是到处折腾,等完了开始上班了,我却想休息了。还好不用日日坐班制度,不然我这样的员工早被开了吧。
每日说话的频率并不高,不是看就是听,还有就是睡,于是写这样的博客反而成了平衡说话的另外一种交流方式。今天起来突然间觉得自己肚子上又长了一圈肉。于是发奋图强准备清理狗窝以及回到办公室生活。
其实不管是不是因为长肉,这周开始无论如何又得回到忙碌琐碎得不知时间怎么花掉的状态了。

说起《无形海浪》,我看了两遍,竟然每次都被打断。
不知是近期人变了还是怎样,买来了taxi4和忍者神龟这样的快乐片,一个人躲在沙发上,在明晃晃的午后笑到肚子疼。当然,这是指上周末的时光。

很久不写什么正经的东西了。高先生一直要我结束掉《带伞的女孩》。就如无数个开头一样,到一半我酝酿了无数剧情都搁浅在岸,不知是抗干扰能力太弱还是我的某些偏执情绪过旺。总觉得劳心劳力的长篇是需要什么都不做找个安静的地方专心写出来的,而不是每日被电话邮件活动和拍摄现场搅得不安稳。还是说,我已经变成了一个一心不能两用的人?

单反买完后,关于大钧寄存在我这里的lomo也要用起来了。
上海夏天的色彩,用胶卷拍出来应该会好看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