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星期四

请客吃梦龙



初夏的感觉到来了。我穿着ZARA价格和质地不等的白Tee和花边牛仔裙,装得像个纯情的女大学生一样,给小皮的婚礼做了半天的兼职摄影师。相机不是我的,350D,一个标配没有什么好玩的,但是那个135的定焦镜头拍人像的感觉实在让我爽。
高先生先前一直说我拍什么都说得过去,就是拍他总不好,这次大概完全是镜头的缘故,拍出来的效果让他喜上眉梢,反而成了他拍我找不到感觉了。
照片到我手里大概要等一段时间,我也是颇期待那些定焦镜下的照片的。其中有一张高先生拍我转头回神,实在假装纯情到酷毙。我决定等拿到此照片就要做头像。

借着小皮的婚礼,高先生又大肆宣扬了一番吃梦龙投票事件。
经过一天下来,对比赛本身我已经相当理智,但是却不小心喜欢上了梦龙的卡布奇诺口味。要知道,从前我一直不喜欢吃这种很腻味的棒冰而偏向什么红豆绿豆的清淡冷饮。

又看了一遍比赛规则,投票要么是发短信,一元一条1票不包括通讯费,要么就是吃梦龙一根5票。所以说,如果你愿意像当初超级女声黑幕一般花血本来得到想要的排名的话,要么就是花钱发短信,要么就是花钱请客吃梦龙。而最终的结果,同样的,内容质量只有占到30%。而大赛规则说明,参赛期间的博客作品版权使用权永久属于梦龙。梦龙想干嘛就干嘛。
这还有什么好说的。
所以,这两天在家让高先生吃梦龙就显得非常随意了。我就点名要卡布奇诺口味,吃完将棍子扔给高先生,他注册了粉丝帐号,他来投票。

其实,梦龙还是蛮好吃的。
但是就是心理感觉不太对。
随他去吧。

明天去杭州参加另一个朋友婚礼。
五一的杭州,估计人满为患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