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9日星期四

好天气

今天的灿烂阳光里带着微凉的快意,一直盼着穿裙子的日子快点来,真的来了,反而依旧衣服牛仔球鞋Tee的装扮。新买的太阳镜也依旧搁浅。我竟然也期待起夏天来了。真是不可思议。几年前,我还是那么讨厌夏天。

efun在苏州。我介绍给她吴门酒家,她说那里的糖粥仿佛有糊糊的味道,很喜欢。一下子被勾引去了上海以外的地方。不免将msn名字改成了这样的天气就是适合郊游啊~~

旧的选题已经告一段落。轻松的感觉真好。家住在市中心也有一个好处,就是去哪都不算远。譬如我新天地,去8号桥,这样的天气里走路过去见设计师参加活动简直就像吃了开心丸一样,做什么事情都乐呵呵的。难免efun说我最近看上来颇阳光。

真是希望单反快点拿到啊。
算了下时间,似乎拿到单反的第二天就去江西春游。估计那是要连夜研究相机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