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6日星期五

沙龙人生




我就是吃google那一套。新出的google拼音除了刚刚切换时有点慢,实在太好用了。所以安装后我马上删除了紫光。如果中国GWF也仁慈一点,不用老是对blogspot开开关关,那这个世界就是在太完美了。

今天一张AKMusique的La Vie Du Lounge花了我170大洋。这是本姑娘长到今天在音乐碟上出血最多的一张碟。以前玩下载,后来去DZMZ淘淘,最近竟然小昏了一下买了一张这么贵的正版。
德国优质沙发音乐厂牌Electric Lounge当家艺人AKMusique2006的一张创作专辑,以前我只有在网络上看过封套图片。今天去8号桥见完设计师去后院吃了顿饭就转到了艺术书店,看到这个抽烟的女人想都没有想就拿到了手里,甚至还找到了王受之的白夜北欧~~一激动,又加了两本港版书,于是刷卡的时候才晓得这个估计算血拼了。谁让我买的是艺术设计类书籍。

4月开始了一个头,交稿期我也学会了拖。中下旬要去一次杭州拍摄,月底长假前有次去江西婺源的3天春游,最高兴的莫过于听说6月有得去斯里兰卡旅游了。只是我和高先生一直想不出大概在2007年底的时候究竟该去哪度蜜月,他倾向于去温暖的南半球但是不要是东南亚,那么就只有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了,我还是想去意大利/希腊,看那蓝蓝的爱情海。
刚刚还在一杂志上看到伊朗旅游的宣传,好像我们的一元在那都可以当百元大钞使,不免又心动了一下~~~

La Vie Du Lounge果然有含金量,我家Hifi一放,整个下午都迷幻起来。
这种音乐其实适合点着印度熏香飘飘叶子……我怎么尽喜欢这类音乐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