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9日星期六

。。

起初我还以为flickr的一台服务器出了问题,所以上传于某一段时间的照片都成了大叉,结果是被我们的社会和谐掉了。

去了有mimi呼吁大家抵制的法国餐厅的那个园区,一些家居小店,一些西式餐厅咖啡馆,最里面还藏着一个size相对大一些的荷兰品牌女装。有着大仙番号的法国帅哥真是nice,我不就是顺水人情将他那么好的店里产品借着杂志宣传了一下,他就耐心一一给我介绍了诸多概念的诞生以及送我一个系列产品试用。其实我做媒体从来不设想从中赚钱,更不会多想那些小恩小惠,虽然据说我们杂志的平台足以使对方花大价钱上版面。反而是对方赠送了他们的产品让我不知如何感谢,弄得一直很新人的状态。高先生屡屡劝我,这样的位置要有姿态,但我脸皮薄,也从不奢望本那些额外之物,这样一来,发稿的压力对我就更大了。

周末依旧工作,贾老师只有周末有空,于是连续两个下午都要在不同的片场度过。
忙,忙得不知在干嘛。
高先生虽然压力比我大得多,但是看我这种状态看得多了就说你怕什么合同期到即使不继续工作就呆在家里我养你呗,到时你做设计写文章画画拍照去旅游,想干嘛就干嘛。当时我非常感动。告诉闺蜜,她也很感动。女人有时就是需要这样一句话,真的养不养,最好还是不要。不管怎样,都得要有自己的事业。这一点,我比谁都清楚。所以,其实所有压力以及忙碌的不快都不是外界给的,而是自己。


下午从武康路走到淮海路那段继续,微热的夏季热气从地上漫出,太阳在高大的法国梧桐间投下一闪一闪的光斑,我想着那些小店。其实我究竟想干嘛呢?不就是做出自己的品牌,开一家这样的小店,写一些满意的文章,做一个自由自在的人。

总之,上面都是胡话连篇。
最好的夏季时光,是什么都不做,在吹着冷气的午后躺在沙发上吃西瓜看电影。
突然好想再有暑假放啊,哪怕只这一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