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星期五



在凯悦住的不是观景房,不过对着底下4楼的人造花园还是觉得安静的好处。我依旧如此,酒店的第一夜会数次醒来,不知身处何地的茫然感让人无措,不管是小旅馆还是五星级酒店,每次都一样。只是往往,等不到我第二晚习惯那张床,我又得离开了。

第一次出门没有带相机、电脑等高科技设备,如果手机都能不带,这大概是梦想了。那天西湖的傍晚却出奇得美,夕阳躲藏在乌云后,只是露出半个脸,湖对面的山峦清晰可见,湖面上泛着金色的光。
这些无法用镜头记录的语言,一点点隐射在眼睛里,不知是否会成为一个经典的美景,但是我又希望下一次还有更美的景色。

总是提不起精神来。不是不快乐,但似乎精神也好不起来。
想想又不到生理期,也没有什么事情,要么就是我真的还是那幅老样子,一旦处于条条框框的状态里,忙得身不由己,于是烦躁,易火,易恼,这些负面的情绪只要稍稍一个不顺眼即可爆发。那时,真痛恨自己。

杭州的天地一家显然人气不旺,但或许我去的不是时候。被设计师请客吃饭,尤其在我这种状态的时候,也真难为了对方。微微排斥着又不想如此颓丧让我有点没话找话说。大概也是基于这种状态,虽然今天下午有2个多小时的自由时间,但是我没有叫出rosa,一来也是知道她最近依旧在准备考试。

荷花池已经有花苞了,这个城市一如既往的悠闲。我只能发张残荷时期的照片,希望这样的状态快快过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