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星期一

1
引用三三的话,这个年代贱人真是越来越多!

不晓得为什么,看小说也能看得火大。关于贱人的理论大家早已达成一致。恐怕也是这个年代缺乏信仰道德沉沦有关。

2
开始用Clarins护肤品。起初是跟着小舞推荐,第一支是护手霜。那是我生平买得最贵的一支护手霜。当然,用了以后我也明白了200的护手霜和20的护手霜的之间的区别,当然究竟值不值200暂且不提。之后就是大名鼎鼎的瘦脸霜了,每日两次的功课虽然烦一些,步骤也多,注意事项也多,但是在听到无数人说有效果后,作为福气的大脸的小鳗,也终于开始幻想有一天脸能瘦一点。
其实Clarins送的身体紧致、磨砂膏和翘臀霜都还没有尝试过,还是那个原因,嫌麻烦。我这种人,是最好一支霜剂解决所有问题的人,最烦瓶瓶罐罐自我折磨了。也因此被小舞一直鄙视着,她的理论,作为女人,对自己怎么可以如此不负责。

昨晚和高先生讨论做菜,因近日遇到一个和我同岁又同样学设计的女孩,据说她原本的第一爱好其实是烹饪。最好的例证是她的男友从身高180体重110在半年还是一年时间内,一下子飙到了身高180体重140,并且还有继续往上飙的趋势。我感慨,为什么同样是天枰座的,那时yudi几次三番提点我做菜心得,并且她一直乐在其中,而我一想到要在厨房对着油烟油腻花两三个小时鼓弄出半个小时可以解决掉的食物,还要钻研搭配和翻新,实在毫无兴致。所以我保证自己不挑食,但也别要求我来下厨突然变贤惠。
大概这也是天生的。我承认做饭除了需要有对待瓶瓶罐罐护肤品化妆品一样的耐心,还需要有乐在其中不断翻新出花色的天赋,这也是一门艺术。

基本上,我一直对以上两件事报以崇高的尊敬,一个是护肤,一个是做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