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星期二

这心情就像这天气

小舞好久没有更新,我们两也越来越忙见面的频率逐渐减小。
上海的天气时雨时晴,半天的光景如同一个季节,变幻莫测让人招架不住。

郁闷事烦心事伤心事总也不间断,想穿了都是小事,沈老师教我要找到一个点,那样外界无论怎么变都不会对我产生影响。不过日本人pr还是让人讨厌,莫非在中国的底盘上还以为自己是一等公民?我已经尽量尊重他们的规矩,结果对方还是抛来他们是日本人这样对他们很不礼貌要尊重他们日本国的程序办。kao!我又不是要外交到你日本土地上,别忘了他们是在哪?我不拍那该死的场地了可以不?
其他的事还没有必要郑重其事考量,只是被人恶意强加目的还是令人不爽的。

没有高兴事,画了几笔草图,写了几段刻意修饰的文字,最后还是盖紧本子。
这心情,就像这天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