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4日星期日

索爱

厚厚的一打人民币兑换成欧元后不过薄薄几张,从效率极慢的建行出来,下午周日的阳光亮得让人睁不开眼,恍惚间都要以为春天到来了。
我就这样穿着淡薄的衣服出了门,换钱,给手机存钱再开通国际漫游,买日抛。虽然加上飞机上的时间不过一周,但是毕竟头一遭出这么远的远门。期待完全谈不上,想到要整理冬季的行李以及带好那么多商务设备脑子便一下子清醒。

和高先生跑到索爱专卖晃了一圈,竟然发现传说中翻修率很高的索爱手机门可罗雀,连技术工程师都出来和我们搭话。我其实一直倾心于M608c,白色那款不但长得好看有艺术气息,还没有我讨厌的摄像头,符合我标准里的商务手机理想,但是那时高先生说好要赠我手机,我便也不好多提要求,所以摸摸口袋里还是新的nokia5300,反省自己无谓的贪念。谁让我是爱美的天平座呢?
非常以外的是,就在对面,一向以质量和性能大有口碑的nokia专卖和维修站,却人头攒动,简直门庭若市。排队等维修的人都挤满了一半的店堂。

这个世界,在我不知道的什么时候突然改变了,连我这样的铁杆nokia粉丝竟然也垂涎起了索爱。所以有时候,在平凡的生活中便能发现没有永恒的真理。

今天买到了意大利设计50年,非常高兴。

6 条评论:

匿名 说...

亲爱的,我来到了你最新的地方
他姐姐的,真干净哎
我也要搬家
哈哈,我一定要跟着你走才是
因为你选的地方我都是喜欢的说。

匿名 说...

我是薇薇,也是嘉嘉

焦糖 说...

我好像有GOOGLE的帐户的。我来试下子

Unknown 说...

我再试下子另一个

匿名 说...

意大利设计50年在哪里可以买到啊?
好想要一本!

匿名 说...

坚决不要买索爱,相信我,没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