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9日星期三

这个冬天你快乐吗

image
shot at Thai.
常常能在抬头的时候,看见茂盛的植物,热带的空气并非我想象的那么甜腻,而是充满了泥土和植物的芬芳。




雨一直下个不停,去苏州的行程至今无定期。

花一个多小时将办公室几个柜子里的杂志好好整理的一番,哪怕是一些琐碎的资料,也该编号的编号,该扔掉的扔掉。坐下来的时候,感觉神清气爽。说人渺小其实也不对,从某方面来说,真是庞大的个体呢,一生累积有那么多东西,家什、私物、喜欢的CD杂志照片常常舍不得扔,更何况日新月异的服装首饰鞋帽了。

昨日看到43届金马奖的些许片断,主角只能是康永哥。相比他的死神独角戏,还有骑着白马上台念台词,我还是比较喜欢他走红地毯那款无脸忍者look——举着自己大头照的康永哥要候美女牵引着走路,那种略带诙谐的自嘲和娱乐精神,不是现在刚刚出道就动不动就喊着要做真正的音乐拍真正的电影的小男生小女生能比的。

一直不喜欢聒噪的人生,所以其实我也相信小S说得是真的。走下舞台,离开镜头,她其实是温柔的爱看书的女生。
但是其实我同样是那么喜欢镜头前那个真实得小S,尤其和康永哥在一起的小S。
这两个人,是现在娱乐圈我最爱的一男一女了。

冬天的感觉完全来了。晚上走出大楼,风雨交加的上海冬天,一年似一年。
那些美妙的,沿街餐馆的烤蛋糕的香味伴着阵阵红酒味从冬天的雨夜散发出来,
这个冬天,你快乐吗?

没有评论: